十柯

我觉得我非常可爱❤

🌸

遗书怎么写啊!!!

一直以来我都想逃避

逃避生活

逃避一切

逃避可耻但有用

不是说难过

而是根本没有感情

无论是悲伤还是快乐都只能在我心中停留很短暂的一段时间

像个产生了自我意识的木偶

面对这个世界以及亲人朋友

手足无措

甚至他们发火生气

都会自我厌弃

我讨厌我的长相我的习惯我的性格

不想学习不想去学校

我的兴趣持续不了多久

我平生最大的爱好是看小说

可是今天带给我短暂快乐的小说明天就倦了

喜欢的事物下一秒就不喜欢了

四肢疲惫

无力又沉重

有点嗜睡

网上说嗜睡的人是在逃避

记忆力衰退很明显

会觉得没有看完小说很遗憾

但也只是遗憾

我是个懦弱的人

但我希望我会是个胆小鬼

每时每刻的心情都不一样

白天想死中午想活

晴天想活阴天想死

阴沉的天气最容易滋生负面情绪

想活又想死

看明天的吧

听天命

评论(26)

热度(10)